close

人家說, 
情人啊,在一起久了就會更了解對方 
但是我卻体會不到這樣的言語 
這一年的時間裡, 
我碰到的人很多,卻也失去的多, 

人家說, 
情人啊,找到一個愛的人很容易, 
但是我卻無法感受這樣的情緒, 
這一年的時間裡, 
我說的話很多,卻無法了解一個人............. 


愛一個人很難, 
因為要了解對方很難, 
生活鎖事、想法、作為…等, 
無法全部的了解,更無法全部掌握! 

相處很難, 
因為說不能扎到對方的地雷, 
言語、態度、行為…等, 
要完全的配合對方,導致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一段感情的結束, 

不代表另一段的開始, 

更不代表下一個男人或女人會更好, 

找到真愛很難, 

現在的我体會到了, 

找到了解自己的人很難, 

現在的我還是找不到這樣的人, 

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現在的我一樣還在尋找, 

找到一個跟我合的來的人, 

現在的我找到了,但是那個人無法常聯絡, 

想要找一個愛我、疼我的人, 

老實說, 

說實在的, 

交往前、交往後, 

見面前、見面後, 

真的是有很大的落差, 

也不能說是做一套說一套, 

也許是雙方的理念不合, 

或許是雙方的個性不合, 

可能是雙方的所有一切無法密合吧!! 


愛情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