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怎麼會這樣啊,

我的電腦,

終於踏入了一半的墳墓了,

在昨晚的時刻,

它....

真是令我生氣的開不了機了,

真是討厭啦,

結果,

拿去給朋友看,

發現,

最貴的那個一個地方壞了啦,

該死的主機板,

該死的power,

該死的硬碟,

該死的CPU,

怎麼會這樣啦,

最近要趕報告的說,

專題啦~~~~~

該死的電腦都是你害我的,

害我沒辦法在今天趕出我的專題啦,

還害我早上翹課做報告,

雖然沒有做到 啦,~

因為直接去吃中餐啦,

從中午坐在電腦教室坐了一整個下午,

還不知晚上還要不要一直坐著~~~

天啊,

這幾天我該怎麼過活啊~

加上,

莫名奇妙的被我姊罵,

整個心情就是很不好,

我才不要買中古的自組電腦,

打死我絕對不要啦~

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