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一種折磨,是一種痛苦,更是一種傷心欲絕,甚至是一種一死百了的想法,
活了這麼久,二十二年的歲月,與人相處了這麼久,與人認識了這麼久,
卻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卻感覺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總結了一些人對我的評論:
1.說話太衝太直接
2.不像女人,沒女人味
3.不會對男友撒嬌
4.人際關係太好,
5.沒安全感
6.參加社團
7.不被信任
8.太過於開心,給人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感覺
9.跟每個人都很好,容易讓另一半吃醋
10.不讓人家了解自己
看著,這一點點的罪名,眼框氾紅,整個心情受了嚴重的打擊,
我,有這麼的難相處嗎?我,有這麼的不好嗎?
我,有這麼的糟嗎?我,還能怎麼做,
我,能改變什麼,我不再是我,
我,個性,外向,活潑,開朗,開心果,參加活動......等 ,
是的,我說話太衝太直接
是的,我不像女人,沒女人味
是的,我不會對男友撒嬌
是的,我人際關係太好,
是的,我沒安全感
是的,我參加社團
是的,我不被信任
是的,我太過於開心,給人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感覺
是的,我跟每個人都很好,容易讓另一半吃醋
是的,我不讓人家了解自己
這些錯,這些缺點我全部承認,
而我換來的是什麼,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也無法去預測,
我接受每個人給我的意見,
我承受了每個人說出我的缺點,
每個人都叫我改,
每個人都叫我反省,
那,為何不叫別人也改,
為何不直接說出那些人的缺點,
為何不叫那些人反省,
為什麼.....為什麼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開心果,一直都是開心的,
它不讓別人擔心,
把自己歡樂散播出去,
讓傷心的人開心,
讓失望的人開心,
若傷心的人不開心,那開心果就失敗了,
若失望的人不開心,那開心果就不是開心果了,
開心果,你的開心為什麼這麼多?
因為我把自己的傷心難過藏起來,
開心果,你為什要把傷心難過藏起來?
因為,若一個人在難過的時後,
而我也在難過的話,那二個人就會一直不開心,
但是若一個人在難過的時後,
我卻是開心的,我可以逗他笑呀,讓他開心呀,
可以讓他心情好一點呀^^
but..........now
開心果..........不再開心了..........
承受太多太多的壓力,
承擔太多太多的事情,
承受太多太多的喜怒哀樂,
承擔太多太多的悲歡離合,
今晚,又是淚水陪伴的日子....一個人........哭泣
...............................
如果,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若覺得我的缺點,
或不夠好的地方還有的話,
請回應這篇文章,
你/妳提出的所有的、任何的缺點,
我會照單全收,
若覺得我還有優點的,
或是在你/妳的眼中,
我不是這樣的人的,
也可以回應這篇文章,
歡迎大家來找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