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呆的時間變得好長,

不想做事的時間變得好長,

上課的時間變得好長,

想念你的時間變得好長好長,

哭泣的時間變得好長好長,

情緒的變化時間變得好長,

不想一個人的時間變得好長好長,

想不透,

猜不透,

是什麼樣的事情在你我的中間,

造成了你我的結局,

你的感情,

何時變得如此微小,

你的愛戀,

何時變得如此不值,

情人,

朋友,

同學,

家人,

哪個到底比較重要,

不以你為中心,

你說我變了,

而我卻哭了,

想著想著,

眼淚又掉了,

心情又down了,

最近....

最近的我,

變得感傷多了,

努力試著一個人過得快樂,

卻誏自己逃不出那早已挖好的洞,

想得太多,

是否淚也會掉的多,

一個人也許可以活得精彩,

一個人也許可以痛苦萬分,

我....

到底走出了那個傷痛了嗎?

為何只要有人一提到,

我的心又會開始痛了,

是否我還期待著有回頭的機會?

是否我還希望你有挽回的言語?

我何時才能跳脫那個洞,

我何時才能想清楚看得開?

大哭一場吧,

把所有的感情,不平,不順,傷心,難過,

全都哭出來吧....




這樣做....

會不會好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