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距離將我們分開的時後,你是否曾在夜晚裡想著我?
當時間將我們停止的時後,你是否曾在那一刻想著我?
當二個顆心將我們連在一起的時後,你是否曾在那一秒想著我?
當二個人將我們面對面的時後,你是否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我?
面對距離,是否就真的是距離太遠了,
面對時間,是否就真的是時間不足了,
面對二顆心,是否就真的是愛上了,
面對二個人,是否就真的是承諾了,
一瞬間,我以為我們很近,
一瞬間,我以為時間很短,
一瞬間,我以為二顆心很依賴,
一瞬間,我以為二個人很相愛,
一轉眼之間,卻又像不曾相識的陌生人,
一轉眼之間,卻又面對著傷心離別,
一轉間之間,我..........還是一個人而已....
遠遠對望著,遠遠的愛著,遠遠的連著,遠遠的想著,
等待我的是什麼?
接受我的是什麼?
承諾我的是什麼?
愛上你會不會等於愛上了寂寞?我所能擁有的又會是什麼?
你會全部屬於我嗎?
每分每秒,都覺得你進到我的生活裡,
每分每秒,都覺得你完全的屬於我,
每分每秒,都覺得你想的念的愛的會是我,
每分每秒,無時無刻,我都感覺你一直在我的心裡,
在我心裡佔了一個地位,
但是....
現在,有種自己最依賴的人,
有種自己最信任的人,
有種自己最想念的人,
好像被狠狠的奪走一樣,
我的心缺了一塊,
也許我明白的太晚,
也許我不想去面對,
也許我一直的逃避,
也許,這一切來的太晚太遲了~
原以為,
只有你,
才會永遠在原點等待著我,
原以為,
只有你,
才會永遠在我失落的時後鼓勵我,
原以為,
只有你,
才會永遠在我沒目標的時後支持我,
原以為,
只有你,
才是我最後的希望,
原以為,
原以為的原以為,
是不是就會這樣不見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是屬於我...........缺了一塊的心,沒有人可以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