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

難得回台南一趟,

想說,

家人會陪在身邊,

想說,

家人會載我去坐火車,

想說,

他們會說到做到,

想說,

回台南是放鬆,

想說,

回家是一件快樂的事,

結果,

難得的回台南一趟,

結果,

家人不在身邊,

結果,

家人沒有載我去火車站,

結果,

他們沒有說到做到,

結果,

回台南不是放鬆的,

結果,

回台南不是快樂的事,

我真的不懂,

我是你們的女兒,

難得回到家一次,

難得有空回去,

為什麼我卻是滿腹氣的上台中,

為什麼你們讓我這麼生氣,

為什麼你們總是做不到,

我所想的畫面,

我所想要家庭,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還是,

我根本就不用回家,

或者是一年回 去一次就好了,

還是等到你們打電話給我,

叫我回家的時後我在回家就好了,

我真的不懂,

我是你們的女兒,

為什麼要叫別人載我去火車站,

我不懂,

為什麼你們可以為了朋友,

為了打麻將,

而這麼的不顧我的感受,

今天,

是我第一次,

對我爸發脾氣,

明明就知道,

我今天要台中,

要有人載我去坐火車,

為什麼還喝酒,

喝酒也就算了,

還到醉,

我不懂,

明明知道我要回台南,

為什麼沒有說到自己說過的話,

做不到就不該給我希望,

然後給我絕望,

朋友叫你去打麻將,

你就去,

然後把姊姊的小孩,

推給阿嬤顧,

阿嬤不是很閒的,

姑婆今天也有回來,

阿嬤也要煮個豐盛的午餐,

也是忙不過來 的,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弟弟的成績這麼不好,

為什麼你們總是不顧著他,

為什麼總要放任他,

總是不管他,

非要等到出事了,

你們才知道要罵一下,

然後就不了了之~,

他也是為了希望你們可以重視他,

你們上班賺錢雖然重要,

但是你們卻忘了教育一個小孩更重要,

我不懂,

自從我上台中讀大學之後,

這個家,

變了多麼多,

每次回家,

都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你們永遠都不會感覺,

也都不會發現,

我為什麼這麼久才回一次家的原因,

我真的不懂,

這個家,

還算是家嗎?

我咡太多你們之間的事了,

我處於你們之間太久了,

你們之間的聚散,

是你們之間的事情,

別把那個選擇放在我身上,

你們大人的事你們自己解決吧,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夾在你們中間,

真的很難受,

你們只知道一直叫我讀大學,

希望家裡出個大學生,

這個願望我快達成了,

但是成績不能代表什麼,

你們只會看成績,

總是沒顧到,

我為了這個成績花了多少時間多少心血,

我累了,

不想動了,

不想處在你們之間了,

我不想在撐下去了,


















今天,

是我崩潰的日子,

也是我,

忍了許久,

為了你們忍了許久,

該解放的日子,

哭一哭是不是真的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