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不交男友,

我總是說,

被傷害的太深太重,

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不接受別人的愛,

我總是說,

被愛雖是幸褔,但愛人很痛苦,

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不常回台南,

我總是說,

那地方有太多傷心的回憶,

我總是問我自己,

我該不該再去愛一個人,

我總是回答自己,

我不想再被傷害,

我總是問我自己,

我該不該去接受一個人的愛,

我總是回答我自己,

我不想增加我心中的傷心,

我總是問我自己,

我該不該去面對一切的事實,

我總是回答我自己,

也許,淚水會多過於回憶,

我總是問我自己,

何時受的傷才會撫平,

我總是回答我自己,

這個答案我無法回應,

因為,



我受的傷,

總是難以抹去,

會一直留在我心底,


愛一個人,

雖然很容易,

但是在愛之後的情形,

誰也無法去預測,

一個人被愛,

雖然很幸褔,

但是在幸褔之後的感情,

卻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想忘,卻忘不掉,

想逃,卻逃不去,

想離,卻離不開,

只能把這些記憶,

留在心底的最深處,

仔細的品嚐傷心的過去,

躲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一個人,







默默地~~~~~~






大聲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