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歲月一分一秒呈現,感情一寸一釐找尋,回憶一絲一線深埋.......
我站在高處望向遠方,心底深處卻是如此不捨與悲慟,裡裡外外、分分秒秒、絲絲片片,
其實都存在自己的影子,實現了什麼,卻又摸不透什麼,
還能說什麼,可又說不出什麼,有著東西放在心底,但又想不清什麼,
你搞不懂,也不去懂,更不必懂,

什麼才叫愛,
什麼才叫情,
什麼才叫真,
什麼才叫假,
怎樣才算是珍惜,
怎樣才算是願意,
怎樣才算是永永遠遠的忘記一個人,
愛是無怨無悔,
情是緣、也是份,
真是表露真實的一面,
假是虛偽不實的謊言,
珍惜是為了下一次緣份的開始,
願意是海枯石爛、山盟海誓的相許,
忘記是從心底深處、回憶深處、感情深處,連根拔除,
一句我愛你,簡單到說不出口,
一句我想你,容易到開不了口,
不願面對,
不願承受,
不願回想,
不願.............
一切的一切,
我只能深深埋藏起來......
不該說的不會說,也不必說,更不能說,
每個人都有祕密,
都不希望被管,不希望被約束,
每個人都追求自由,
我何常不是呢?
心所想,心所願,心所望,
一次次的不見.......
一次次的失望.......
淪陷吧,沉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