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身邊有個人陪伴是好的, 

雖是朋友關係,雖無所不談, 

以為會一直維持下去, 

卻是短暫的時間而已, 

你卻狠心將我排除在外, 

杜絕所有相關的聯繫, 

你曾經是我認為的唯一, 

但現在的你, 

不屬於我, 

也不屬於別人, 

只屬於你自己, 

曾經以為你我會這樣一下走下去, 

現在卻是感覺分隔二地 , 

見不著面, 

碰不到的你, 

摸不透你的心 , 

你的狠心離別, 

傷透了我的心, 

曾經以為你是我認為的唯一, 

而今才知道你只屬於你自己 , 

沒人可以掌握你的謎, 

唯有你了解你自己, 

想想你我的回憶, 

漸漸了解是如此的虛偽, 

你的設限, 

成了你我之間無言的結局, 

一場沒有關係的句點, 

這場戲 , 

從沒有開頭到結局, 

從一片空白的畫簿, 

到滿滿顏色的畫本, 

又成為了, 

一片空白, 

毫無生氣的、無用的白紙, 

這也是你我之間的祕密, 

就這樣過去吧, 

在你我之間劃下最後的句號, 

代表一切毀滅的記號,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祝褔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