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離開BOY CLUB也有二個星期了,
當初的離開,
現在的情份,
好像已經沒有了,
雖然對BOY CLUB有很大的期望,
但是,
BOY CLUB似乎讓我變得不像自己,
或許他們會看到這一篇,
也或許他們看不到這一篇,
我只能說,
我只想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跟你們ROVER的感情,
跟你們ROVER渡過的活動,
我不會忘記,
我需要自由的空間,
我想要自由的去追自己的夢想,
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而已,
或許在他們眼中,
我已經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或許在他們的眼中,
我已經是個壞人,
或許在他們的眼中,
我已經被他們排除在外了,
或許的或許.........
---------------------------------------------------------
天啊~
明天就要排球的比賽了,
這幾天幫忙排球比賽,
也練了排球,
打到手蠻痛的,
差點沒辦法伸直的說~
有夠....
不過呢,
希望可以大勝囉~
四企管2A的同學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