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抬頭仰望滿天星空,

看著月亮,

看著周邊的小星點,

它們屬於天空,

屬於所有人,

屬於大地,

是多麼漂亮,

多麼的閃亮,

瞬間,

腦海閃過了一個念頭,

星星屬於所有人,

那,

我屬於什麼呢,

我什麼都是屬於所有人,

不屬於你,

也不屬於我,

更不屬於他,

在整個生活之中,

我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在社團中,

我是過來人的身份,

是個活動長的職位,

在班上,

我是個活潑外向愛搞笑的人,

是個大家的開心果,

在家中,

我是個忙於課業的小孩,

是個背負家人期望的子女,

在你眼中,

我是個愛亂想的女生,

是個愛哭鬼的女孩,

在你們天神眼中,

我是個缺乏人照顧的紅豆,

是個與你們精神同在的夥伴,

因此,

我屬於所有人,

我不奢望成為大家的中心點,

但我希望我是大家的開心果,

是個只會製造快樂,

是個散播快樂的紅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