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難得上網看一下新聞的網頁,

看啊看啊~~

突然,

我msn有人敲我,

這個時後,

發生了一件非常嚇人的事,

我的喇叭,

突然有音樂的聲音出來,

唱的是孫燕姿的歌,

就一直唱一直唱,

我整個人呆住,

也傻住了,

天啊,

心想這是啥回事,

我也沒在放音樂咡,

網頁也沒有音樂的,

怎麼會這樣,

我就把所有網頁關掉,

喇叭的聲音還是一直有,

一直唱啊一直唱,

天啊,

我該怎麼辦,

我也在玩線上遊戲,

就跟遊戲的人說,

結果,

遊戲的人,

其中有一個算是乩頭的,

結果,

他跟我說,

叫我晚上小心一點,

我就.....

完了,

怎麼辦= =

怕怕的,

真是糟糕啊,

還好只是唱完了一首,

不然在唱下去可能,

我就可能逃出這個房間了吧,

唉~~

我真的見鬼了嗎= =

還是遇到靈異的事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