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與女人的相遇,

是自古以來所會發生的事,

相遇就代表有緣,

有緣就可能代表著誓言, 

誓言也許會變成二個人的永遠,

而你會是我的泉源嗎?

一條河川,

有長有短,

有寬有窄,

有水無水,

當河水溢出的時後,

將會造成人們的傷痛,

一個男人,

有高有矮,

有肥有瘦,

有愛無愛,

當幸運之門的玲噹響起來的時後,

該是負起一輩子的承諾,

一個女人,

有美有醜,

有心有情,

有淚無淚,

當被一個人傷害忽略的時後,,

是不是就是分離的時刻,

女人是不是用水做的,

答案是:不是,

男人是不是用鐵做的,

答案是:不是,

當一個男人一點一滴地,

一分一秒地,

長時間的相遇,

而成為了彼此的依靠,

人是會改變的嗎,

答案是:不確定,

改變一個人是難的,

因此我選擇順其自然,

當一個男人,

無形中誏女人傷透了心,

而女人卻還要假裝堅強,

天天掛著笑臉,

內心卻是脆弱的,

那...私下的女人,

是否會承受著太多傷痛,

不能說,不能表現,

只能埋在自己的心中,

woman's tears

漸漸在那傷透的心形成,

軟弱無形地成形,

眼淚,

是最好的傷痛,

更是女人武器,

當女人被男人忽略,

當女人被男人拋棄,

當女人被男人傷害,

當女人的心,

被男人慢慢侵蝕敗壞的時後,

長久以來,

所建築的城牆漸漸崩塌,

鹹鹹的,一滴滴的,

眼淚慢慢隨著臉龐滑落,

woman's  tears,

只為了男人而流,

為了一個傷透她的心的人流,

自問值不值得,

該愛與不該愛,

該等與不該等,

該變與不該變,

真心的對待,

換來無言與無數的傷害,

對你的真愛,

換來破滅與絕望的落幕,

你我之間的存在,

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是為了什麼而等待,

是為了什麼而相愛,

你我之間的阻礙,

是什麼誏你我無法真心對待,

是什麼誏你我無法拋開過去,

是什麼誏你我無法拉近距離,

你我之間,

還有什麼存在,

是愛?

是情?

是恨?

是仇?

是等待?

是改變?

是後悔?

是真愛?

哪一個才是誏女人不流淚的誓言啊~,

你不了解女人的眼淚,

只為了自己真心對待的人而流,

一個人的空房間,

隱藏著無數的無奈,

飄蕩著無數的悲傷,

回蘯著莫名的聲音,

思念著我深愛的人形,

一點一滴一分一秒,

無時無刻地在等著你,

等你回頭看看我,

等你回頭擁抱我,

等你回頭對我微笑,

等你回頭對我關心,

等你回頭........

數不盡的話語,

數不盡的黑夜裡,

刻骨銘心的愛之歌,

何時才會有美好的結局,

女人的眼淚啊,

是世上最珍貴的東西啊,

是男人與女人之間,

一點一滴的經歷~~

愛一個人,

就該好好的珍惜對方,

別等到對方離開你之後,

才知道對方的好,

那時才發現,

一切都來不及,

也無法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