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吶~
去了另一家中醫診所看我可憐的膝蓋~
發現說是韌帶發炎的樣子~
整個就是腫!
外加過敏紅腫~~
已經變成了紅龜粿了~

然後呢~
醫生在幫我喬的時後~
又一直按穴道啦~
結果....
我用笑~~~~掩蓋我的痛....
還邊躲...

之後呢~
醫生說~~~
你.......
還沒有老就這樣了,
那以後老了怎麼辦呢~
又說~~~
你下半身太重了~
所以你要減肥....
不可以吃高澱粉的啦~
像米、麵、等~

又接著說~
不是叫你不吃哦~是少吃~~~是少吃懂嗎?
我回答:我懂!
醫生接著又說~
還有酒啦~辣椒啦~還有刺激性都不行哦~
也不能吃宵夜哦~~
這樣懂了嗎?

我回說~我懂了~
謝過醫生之後~
回到家~~
看了一下腳...
嘆了一口氣~~~~~~

心想:



我也想減啊~但是就很難~~~
心中在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