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三個人也認識了四年以上囉 ,
雖然你們二個在台南我在台中,
但是我們因為有很多共同的地方,
共同的想法,
所以我們感情才會那麼好,

不論三者其中之一有事情,
不管要哪裡去,
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是最好的精神支柱,
也是最好的訴苦對象,
土司、柚子、紅豆,
我們三個人是真的黃金鐵三角,

彼此的快樂、悲傷,
彼此的事情,
都能完全的感受,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等土司開完刀出院之後,
我們三個人才能好好的大玩一場,

我很少回台南去,
也很高興你們沒忘了我= =

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到永久,
當永遠的黃金鐵三角,

有空的話,
我會回台南找你們,

土司,加油,
你開刀到出院的時後,
這段時間,
我和柚子會一直陪著你,

你也好好的堅持下去~
黃金鐵三角是缺一不可的,

沒有任何可以取代其中之一的位子的,
相信我們三個人可以支持彼此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