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吵死了吵死了
吵死了
整晚沒有睡好,

整個精神很不好,

媽的,

該死的人,

別亂說有的沒有的,

你做夢干我屁事哦~

靠~

誰跟你有心電感應啊,

死纏爛打你會不會寫啊,

沒資格你會不會讀啊,

無恥二個字你咡過沒,

白目你當過沒,

還是你欠人砍啊你~

靠~

想殺人的感覺出現了~~

他媽的~今天精神很不好,超級不好,
因為本人昨晚精神整個崩潰= =
那該死機車學長,
居然說他想著另一個女生,
但是吶,
做夢卻夢我= =
夢到我躺在他的的腿上睡覺,
二個人很甜蜜= =
天啊~有夠該死的夢啥夢,
為了這個夢,折磨我好幾個小時,
那個該死的學長,
居然對我說:你為什麼要跑進我的夢裡面?
靠~~~~
他做夢夢到我,又干我屁事哦~
媽的勒~昨天一直煩我,
說啥是因為心電感應,
所以才會夢到我在他的夢中,
媽的~說啥是因為我對他有意思才會有心電感應,
靠你的媽的~~
機車芭樂該死的男人~
甚至說啥,這個夢,
應該是說我跟他會在一起~
天啊,
機車芭樂操他媽的BB大水餃,
媽的靠邊站~他有夠白目吶~
追了四年好不容易放棄我,
現在做了一個夢就決定我的未來??
媽的!誰會對他有意思,
誰會和他有心電感應,
機車,都是他一個人亂想的,
靠~~~他爸的機車~
干我屁事啊,
還叫我不要跑進他的夢= =
吼~是他自己夢到的,
還怪到我頭上來~
殺千刀~從以前到現在,
他真的有夠死纏爛打的,
四年來,
每次對我告白,
我每次拒絕的,
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他~
這輩子我只跟一個人有心電感應而已...
但是絕對不是他,
媽的~想殺人的感覺出現了~
幹麼回台南一定要跟他說啊,
媽的煩死人了~
靠~怎麼每個人都說我回台南沒跟他們說= =
知道我回家能怎麼樣,
沒有必要跟他們說啦~~
一個愛管事的學姊還沒搞定又來了一個該死的學長跑來亂= =
我是上輩子欠他們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