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

代表著思想最低點,

登峰頂點,

代表著溫度最低點,

天邊雲端,

代表著事俗最低點,

愛恨情仇,

代表著甜蜜最低點,

而我的最低點....在哪?

在於忍耐的限度,

在於崩潰的極限,

在於面對的跨越,

在於甜美的畫面永遠是一秒而已,

在於真愛的誓言只是下一秒的改變,

而你的最低點....在哪?

答案:我不知道,

隱藏著你的無數過去,

面對著你的現代事情,

隱忍著你的悲傷心情,

面對著你的可笑事實,

藏也藏不住的事情,

躲也躲不了的人,

傷也傷透你的心,

痕跡,

永遠留在我這裡,

那是我悲傷的記憶,

後悔的過去,

茫然的未來,

無法面對的事情,

接受不了的感情,

深重壓力,

誏我感到無力,

使我想要離你遠去,

卻還一直陪著你,

相信你會因我而改變,

相信你會把握我給的機會,

相信你是個依靠的安慰,

想面對而不去面對,

在想也是多餘,

在做也是煩心,

只會增加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

唯有退誏,

唯有忍耐,

期望你有一天能夠明白,

別在誏愛,

從你手中離去,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也許是種緣份,

更是種褔份,

而卻不能相守,

這是種令人傷心欲絕的結果,

唯有放手,

對你對我,

才是永遠的珍重,

低潮的情緒,

塞滿了我空空的心裡,

假裝高興,

卻不知我是多麼的傷心,

假裝happy,

卻不知我是多麼想回到過去,

等待的心,

禁不起陣陣的風雨,

受不了片片的欺凌,

忍不住落下了滴滴淚水,

轉身偷偷的拭去,

那鹹鹹之味,

就誏我深埋在我心底,

誏我在你面前,

永遠是個快樂天使,

散播快樂給大家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