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只有短短的幾十年的時間,

而時間就像一場劇,

短短的時間裡,

道出了令人刻骨銘心,

歷經蒼桑,

愛恨情仇的言語,

大部份的戲劇,

它的結局,

它的盡頭,

總是悲劇落幕,

而.....

歡喜、美好的結局,

卻不在這場戲,

一段悲歡離合的愛情,

道出了無數酸甜苦澀,

更顯示了,

擁有愛情的珍貴,

是多麼的難以獲得,

在這愛情的盡頭,

存在著何樣的探索,

保留著何種的喜樂,

思念著何樣的情人,

一點一點的經歷著,

一絲一絲的感受著,

在這段愛情的盡頭,

飄蕩著令人感傷的話語,

捉摸著令人猶豫的事情,

流戀著令人幸褔的回憶,

直到..........

當幸褔的字眼離我遠去,

當深刻的回憶埋在深淵裡,

當愛情走到了盡頭,

我就會變的一無所有,

到最後,

留下來的只是一副空殼,

望眼看穿的只是一臉憔悴的臉孔,

觸碰的只是一具傷痕纍纍的身軀,

心想的只是一段悲痛的過程,

回憶的只是一場無結局的戲,

千變萬化之中,

改變不了什麼,

也無法挽回什麼,

當幸褔從你手中慢慢的溜走,

像握在你手中的散沙,

無聲無息的流逝,

直到你發現時,

已經無法挽回所有的事,

愛情的盡頭,

是令人傷心欲絕的痛,

是無法形容的言語,

是令人愛與不愛的爭扎,

是個放不放下的忍耐,

是場刻骨銘心的愛~,

一場命中注定的結局,

也許早就沒有任何意義,

這場戲的男女主角,

早已成了過去,

命運,

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改變,

控制在你的心裡,

一切,

存在於愛情的盡頭裡....

回憶終究只是回憶,

美好的結局,

會不會落在我這裡,

全交付給你,

你是否是我永遠停靠的港口,

全在你對我的一切裡,

只是想要告訴你,

你....

現在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