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放空,精神集中,心思不從,
身体力行,再次忘空。

曾已何時,流傳著愛情的詩,流傳著劊熾人手的歌,流傳著扣人心弦的詞,流傳著刻骨銘心的曲。
往事如雲煙,卻又深深烙在最深處,回憶一幕幕,卻是如此愛恨交織,心碎一次次,卻又無可奈何,
眼淚啊,你的傷,你的悲,你的情,你的痛,你的愛恨,你的情仇,造成了我無法安穩入眠,
每當大腦閃過任何的一切,你總是如此盡情的滑落,
順著那臉龐,順著那眼框,更順著我的傷心,一再一再的出現啊,
今晚,難過的一夜,

明晚,傷心的一夜,

何時你才能停止對我的折磨啊,
眼淚啊,請你收回吧,
你是否承受了無法面對的事啊,
你是否無法忘懷啊,
你是否要抉擇,
不!!
我承受了無法面對的事,但我卻選擇去面對,
我無法不去記著一切的一切,因為那還是回憶,
抉擇的時後到了,所以我該更堅強,
眼淚啊,去面對該面對的吧,
逃避不能解決呀,唯有面對,唯有說出口,唯有深入人心,才能了解,才能解決,
你的朋友,你的同學,你身邊的任何人,都會給予你安慰,都會給予你鼓勵,
更會一直支持著你呀~~~~~~~
眼淚啊,希望你早點收回,別再狂崩潰,別再狂出現,別再為了傷你心的人流淚,你的決堤,你的出現,
你的一切的一切,讓人擔心不已啊,收回吧,
努力吧,
哭泣,不能讓你開心,流淚,不能讓你安心,決堤,卻是你反覆的傷心...........
眼淚啊,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什麼,你是否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眼淚啊,想想快樂,想想開心,想想擔心你的人呀.......
而我,努力的讓自己堅強,努力的讓自己開心,一句話,
影響一個人真的很重,無心話,卻是造成雙方沒結果的分離,
我的眼淚,流了再流,哭了再哭,數不盡,道不出的傷心,
抹不去,擦不乾的眼淚..........

再次決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