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一個月的寒假,

終於快結束了,

這也代表著另一個時期的開始,

剩下半年的時間,

就將從台中回南部了,

想一想,

時間也過得蠻快的,

四年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忙忙碌碌,

輕輕鬆鬆,

快快樂樂,

傷傷心心,

認識了很多人,

也有了不同的体驗,

更有了不同的想法,

整個寒假,

我只出去了二天,

1/17 遊戲上的朋友幫我提早過生日,

順便大家聚一聚吃個飯,

跑去釣蝦場,

可以唱歌、吃飯的地方,

玩得蠻高興的,

1/30 新營高中菁英份子童軍團新春團拜,

然後我又去了嘉義逛逛,

跑去仁義潭、文化路、吃mos漢堡,

還跟朋友A到了一隻大泰迪熊娃娃,

還算蠻開心的囉,

其他的時間,

就是在阿嬤家看電視,

顧我姊姊的小孩,

這段時間,

想了蠻多的事情,

又多了很多不能說出來的祕密了,

這些事情,

讓我悶了好久好久,

心情低潮,又要假裝好心情,

這也是為了不讓擔心我的朋友操心,

一切只能過了就算了,

該面對的事情還是要面對,

就順其自然吧,

隨著開學的日子到來,

又不知該如何選課了= =

真是夠難的,

而我,

學程的課又跟輔系必修衝堂了,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