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種無力的感覺~ 
專題報告,讓我整個起肖= = 
變成我一個人在做..... 
其他只是找個小小的資料,
我....真想殺人... 

最近.....
有種幸褔的感覺~ 
一絲絲的關心,
讓我感覺到了希望^^ 

最近..... 
我越來越不想上課....
一到了星五,
就有種不上課的感覺出現,
所以~ 我快面臨被扣考的情況= = 

最近..... 
整個身体快掛了,
腳好痛,睡覺也會痛= = 
針灸完,腳沒力= =又好酸 

最近.... 
我只能默默陪著一個人,
在他身旁支持他,
希望他開刀成功,
希望他能重返我們鐵三角,
希望他.....有個依靠^^ 

最近.... 
大家都怪怪的,
不知為何的怪,
說不出來的怪, 

最近.... 
我關心的人好嗎,
我想到的人好嗎, 

最近~~ 最近~~
好多的無奈感浮現,
沒有什麼動力,
我的動力泉源在哪啊,
快出現吧~ 

最近,
事情好多,
希望可以撐過去~

暑假~
要不要回台南住~
回台南,
我就沒電腦玩了.... 
考慮考慮~~~ 

寫了一篇,
毫無意思的網誌~~ 
覺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