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人人都會變,不改變,人人也都會不變,改變不改變,愛與不愛,恨與不恨,
傷心不傷心,全在一念之間,看得開,傷心就會減少,想得多,爭執就會減少,
而我,卻想不多,看不開,茫茫之中,下不了決定,
但我知道,我最後要的是什麼,

終於,我還是再次說了那句話,
第二次了,卻發現,
說這句話不是很難,是因為我真的想開了,看開了,
還是因為我不在乎了,我不愛了,
或者是因為我選擇放棄了,
種種的原因,我卻很難說出是哪種,
話說了,也許可以收回,感情付出了,也能收回嗎?
答案是收不回的,
每一次的付出,
每一次的傷心欲絕,
每一次的痛徹心扉,
都是一次次的經驗累積,
從中學習,從中檢討自己,
說了那句話,
是對還是錯,
沒有人知道,
只有自己最明暸,
而我選擇相信自己,
我選擇自己的決定
......................................................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