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是誏我驚嚇的一天,

原以為~

bin今天就會到台灣,

但是,

打了手機沒回也沒簡訊,

心中開始有點擔心,

害怕bin是不是怎麼了,

以往沒有過這樣的情況,

終於....

晚上,

有了消息,

卻是他祕書帶來的消息,

一個壞消息,

對我來說,

卻是天底下最壞的消息,

bin在日本被搶劫了,

人還受了傷,

目前人還在醫院接受觀察中,

果然,發生事情了,


怎麼會這樣吶,

隔天晚上,

他祕書再度上線,

我也收到了最新的消息,

bin在11/30的晚上被襲擊的,

歹徒有七個人,

三個人從後面打暈bin,

還抓住了他,

其他四個人埋伏在旁邊,

依我想,bin一定是會反抗的,

他不可能誏歹徒輕易得手的,

但是反抗的結果,

就是bin掛彩了,

他祕書說,

bin的頭被擊中,

胸部、手臂、腳都被刀子刺傷,

整個胸部的血染紅了整個胸前...

咡他祕書這樣的描述,

我整個人就又開始為bin擔心了起來,

傷成這樣,

怎麼還說沒事呢?

人還在醫院觀察中,

因為被擊中了頭部,

怕會有後遺症,

這幾天一直擔心bin的傷勢,

因為這幾天,

他祕書沒有上線,

因此沒有任何的消息,

希望bin會沒事,

傷勢希望很快就好起來,

不然,

bin也會不希望我一直替他擔心著,

人受了傷,

還牽掛著跟我的約定,

有看到bin的話,

第一句話一定就是「你是笨蛋啊,受了傷還記著約定做啥」,

然後在給他一個大擁抱,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希望見到面的時後,

bin是完好無缺的一個人,

也希望老天保祐他,

誏他的傷勢快快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