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自己一個人,

躲在只有自己存在的空間裡,

不理會任何的言語,

不理會任何的眼光,

不理會任何的壓力,

不理會任何所該背負的一切,

就只有一個唯一,

那就是自己!

那個時後,

才是表面下的情緒,

才是表面下的難過,

才是表面下的傷痛....

而~~~~這些不會出現在任何人面前的,

卻是我努力想要隱藏的,

當友情,

一個很堅定的友誼,

突然間,

闖入了一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

我只能把那個歸類為敵人,

但我卻不能表面出來,

看著敵人與自己其他好友的互動,

我腦海卻出了"好友被搶走了"

那種痛、那種感情,

是誰也無法取代的,

而我....只能默默承受。

當愛情,

一個刻骨銘心的愛情,

突然間改變了,

變得冷淡了、沒話題了,

那種心碎、那種傷痛,

卻是難以承受的,

要面對的未來,

要面對的可能,

卻是如此的廣大無邊界,

而我還是默默的承受了。

當一個人,

突然間告知說已發生好幾天的事情的時後,

那種欺騙、那種被耍了,

那種當做什麼都沒發生的樣子的感受,

我卻只能忍住情緒,

勉強的擠出"沒事,不用解釋,ok的"

要面對的事情,

卻還是這樣子發生了,

而我一樣默默的承受。

每當午夜夢迴時刻,

回憶起二十幾來發生的人、事、物,

總會覺得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一樣都是人,為何我總是承受如此大的壓力與委屈,

我不願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我不願別人為了我擔心,

我不願別人為了我煩惱,

我不願.......

也許,

當別人的開心果我很開心,

當別人的聽眾我很開心,

當別人的知心好友我很開心,

但是,

了解我的人又有幾個呢?

我的傷心,我的難過,我的眼淚,我的一切的一切,

又會有誰真正的了解過,

又會有誰真正的想了解?

也許,

有人說的沒錯,

我外表看起來很強,但是我的內心很脆弱

我能讓別人很快樂,但是我卻讓自己無法快樂,

當朋友,當情人,當知己,當任何的可以當的,

我永遠是那快樂的開心果,

承受著一切的傷心難過,

承受著一切的委屈眼淚,

我.....還是我....

面對大家總是微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