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就是火車站...
我卻不想踏入讓我們二個人分開的地方,
每次的分開,
不知何時才能相見...
在我的心裡面,
你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我好想待在你的身邊,不想踏進讓人分開的地方...

坐在車站的位子上,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心中...不由得湧起了一個想法,
原來....我是這麼的孤單...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一對對的情侶走過我的眼前..
我才發現,夢早已醒了...
我無法改變這個夢,
因為這一切都是事實啊,
好希望能永遠就待在夢裡,永不醒來..

等待火車的到來..
心情隨著火車的來往聲音而起起伏伏...
等待你的心情,
隨著天空的藍天白雲而飄浮、忽近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