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遇上一個喜歡你的人,

是不是會毫不考慮,

往他設下的陷阱裡跳,

當你對我說的甜蜜言語,

當你對我說的誓言,

現在都已經成了謊言,

曾幾何時,

你是我心中的人,

曾幾何時,

你是我唯一的希望,

曾幾何時,

你是我依靠的港口,

曾幾何時,

你是我心中的傷痕,

曾幾何時,

你是我唯一愛的人,

曾幾何時,

你的甜言蜜語,

變成了對我的傷害,

你的話,

早就成了一個騙局,

誏我天真的相信你,

為了你而跳下去,

當我發現的時後,

所有的事情都早已不在這裡,

早就隨風飛去~,

你來的太快,

你來的太突然,

你走的太慢,

你走的太倉促,

你的一切,

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只是我生命中的小角落,

你的愛,

我無法負擔,

你的離開,

造究了我的另一個開始,

你的誓言早就成了謊言,

你的騙局,

早就被打破,

一切一切的事情,

你是不是早就設好了,

只是在等待別人跳下去,

你的騙局,

永遠只是個騙局,

你無法得到你所要的,

只要設下一堆圈套,

誏一堆人往下跳,

而你只會獲利,

你的騙局,

最終還是個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