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話~或許你看不見,但是我不能不說出來,
對於你,我已經放棄了,我無法忍受你給我的任何態度,
或許你已經忘了那天你喝了酒之後對我所做的事情,
從那天開始~我已經徹底的放棄你,已經不會回頭再愛你了,
回想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在你身邊陪了幾乎半年的時間,
你一直以”我不相信愛情”這一句話為理由的回絕我的感情,
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掉入谷底,
如果你真的是愛我的疼我的,就不會讓我如此的徹底絕望,
--------------------------
在我快生日的那幾天,
你一直打電話要求我回你身邊,一直陪著你,
老實說,
因為你那幾天的狂打電話狂傳簡訊,讓我整個情緒支持不住,
讓我的情緒完全控制不了,精神整個很不好,
身邊也變差了,心情也變差了,整個就是崩潰狀態
那幾天,我一直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不會繼續再受你的打擾,
想了好多的方法,好像只有死這麼一條路,
但是...
我卻沒有那個勇氣在我自己的手上劃下那一道深深的傷痕,
因為我放不下...
放不下他,放不下我的家人,放不下我的朋友,
你一直說你會改,你會好好的愛我,你會好好的疼我,會一直陪我,
我要去哪你就會帶我去,
但是,
我等了你快半年的時間,在我離開你之後,你才說出你的心裡話,
我只能說一切太慢了,如果你能早點說的話,或許我會考慮,
但是現在的我,不可能回頭了,也不可能回你身邊了,
別以為你用你爸爸在醫院的理由,你媽媽問我啥時會去你家的理由,
我就會回你的身邊去,
這一切你想得太簡單了,你在失去我之後你才來後悔才來挽回,
就已經來不及了啊...
你的所做所為,我都看在眼裡,哭在心裡,話在肚裡,
我的生活,我的生日,我的情緒,那幾天的一切一切,
全被你整個打亂了,我想好好過一個生日而已也不行嗎,
你就一定要打電話來亂嗎,
別人的生日都是因為高興快樂感動而哭而掉淚的,
而我的生日呢~是因為你給的傷你給痛而哭而掉淚的,
害我那天所畫的妝都哭花了,
你會找到你真心想愛的人的~祝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