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一月份的時後出發前往韓國旅行

最主要的目的是在於想去偏遠的地方看看逛逛

這一次搭的飛機是大韓航空KE693 晚上七點十五分的班機

到達韓國已經是當地時間的十一點了

快速的走到入境入口 等著檢查過後拿行李

晚上人也是蠻多的 也是排隊著 但速度還蠻快的啦

通過之後 一直都是趕趕趕的狀況

怕坐不到空港地鐵…因為最後一班只到十一點四十二分而已

好在在一路小快步走路的情況之下趕上的二十幾分的車

就這樣坐到了首爾站

到首爾站之後普通地鐵已經沒有車讓我坐到明洞了

只好搭計程車囉 本來想走到一號線跟四號線的入口外面搭計程車的

但一上來到KTX入口的時後就有司機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要去明洞的某某飯店

他就直接用開價的方式說一趟2萬韓幣

會直接載到我要去的飯店

那我就想說好吧 這麼晚了 讓你賺一下好了 我也很累了 

就這樣坐上了計程車 一路開到飯店去

一路上 跟司機聊著天 說我從哪來的 我說台灣 

就這樣聊著他好奇的事情什麼的 飯店也就這樣到了

司機問說我知不知道在哪裡 我說有地址

司機就請我下車 並告訴我方向

原來停車的地方走到飯店只要一分鐘就到了

就這樣走過去了 

入住辦好了 到了房間 發現…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真的是太累了

就這樣睡死過去了= =

PS 這次總共住了二家飯店 一家在明洞 一家在新沙洞 會另外寫文章介紹這二家飯店唷~~

並附上準備降落仁川機場的時後 韓國某地的夜晚圖個~真的很漂亮!!!

DSC03136  

DSC03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