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_副本  

SS5 in Taiwan 參與「成雙成對」「賣擱共啊~選我就對啦」抽獎活動說明

1. 收集8/10~8/12 本專頁發放的小卡。

2.  每張名片背面分別有「S」和「J」的字母。

3.  每張名片背面都有翅膀,而翅膀都是一對對的。

 

活動方式如下:

一、「成雙成對」抽獎活動

1.收集「SJ」字母與「成對的翅膀」即可參與「成雙成雙」抽獎活動。

2.成功收集上述二者,請至專頁部落格「成雙成對抽獎活動」文章,填寫個人資料。(不得重覆)

 

二、「賣擱共啊~選我就對啦」抽獎活動

1.    若只收集到「SJ」字母者,可參與「賣擱共啊~選我就對啦」抽獎活動。

2.成功收集上述者,請至專頁部落格賣擱共啊~選我就對啦」文章,填寫個人資料。(不得重覆)

 

三、抽獎內容:

  1.    抽獎活動的獎品皆由版主咩咩自己提供。
  2.  「成雙成對」商品,將會由版主從韓國自己選購回來贈送。所以暫時不公佈。

             (由於版主十月會去韓國一趟,所以商品會於回國才寄出。)

     3.「賣擱共啊~選我就對啦」商品,是版主喜歡上SJ到目前為止所購買的商品,資料夾、CD、海報、照片~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四、註明

1.      為了怕粉絲亂填寫抽獎,所以,成功收集者,請自行拍照並上傳至本專頁或寄至信箱,請於照片上註明您的綽號,以便版主核對。
2.      以上活動皆由「FOR MY LOVE SUPER JUNIOR」版主咩咩舉辦。
3.      所有商品皆由版主咩咩提供。
4.      請不要將免費得到的商品販賣。
5.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多多支持專頁囉~~~

 

 

以上活動的專屬文章將會於近期完成並公佈於部落格中。請多多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