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5日 

在排隊的前幾天才跟小幫手們通知說8/5早上10點30分到台南威秀集合,

但是,在半夜的時後,華蓉接到消息說已經有人夜排了!!!!!!!!(傻眼)

華蓉那時後才回到家沒多久,就急急忙忙準備一下也出門夜排了(真是辛苦了)。


隔天,也就是8/5購票當天,

一早接到華蓉的電話....

華蓉:你在哪?

我:還在家

華蓉:現在很多人來排了耶~快點來

我:(看了一下手錶....七點多左右)什麼!!我馬上出門.......

一路飆車到火車站坐火車.....


到達目地的的時後....排隊的人已經排到威秀轉角的門口那邊了(靠近康是美)

心想:哇~~~這麼早就這多人.....那等等不就更多

趕快打電話給華蓉問她在哪~(在排隊的入口~最前面!!!)

終於相遇了~~~~(第一次見到華蓉耶~~~)

稍微聊了一下之後~排隊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路過的人們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們這群人~

也有比較好奇怪的人過來問說:你們是在排什麼隊呢?(ANS:電影票的隊.....)


我也不好意思打電話通知小幫手快點過來~

太臨時了,怕小幫手們還在睡覺覺ING.....

只好等啊等啊的,看著人越來越多~~

最後~排隊的人~居然往回排到我們入口處這邊~

哇~台南原來也是這麼多愛SUJU的~~XD

IMAG0319.jpg  IMAG0320.jpg  

 

小幫手也一一報到了~票錢也發了~就慢慢等售票時間!

報到的時後,真的很搞笑~

小幫手:請問你在哪裡呢?

我:我在售票入口這邊,照著排隊的人一直往前走~就會看到一個男生站我旁邊(什麼!!!男生?是我朋友小杜啦~)

小幫手:嗯好的~

華蓉聽了也笑了~我朋友很無奈~因為他變成了小幫手找到我的指標~

加上這排隊的人之中,男生也就幾個人~排在最前面的就只有我朋友啦!!!!!!!!XD(真是委屈他了)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久呀~工作人員也一直在擴播售票的注意事項~

而我的手機一直響一直響~~~

手邊的動作,很難停下來呵呵~

在等待之中,有位媽媽來幫女兒拿票錢~還帶了飲料給我(真是謝謝),

還一直說真不好意思這麼麻煩你~我也就一直回說沒關係的~幫女兒來拿票錢,你才辛苦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售票時間也快到了!!東西收拾收拾~準備衝!!!!!!!!!!!!!

總共有四個收銀口~一次可以四個人,或是一個收銀口二個人一起~

購票排隊買完第一輪,接著排第二輪~好在小幫手都有買到~(太感謝了~~)

排第二輪的時後發現隊伍還真是長........

IMAG0321.jpg  

這是排第三輪的時後,在外面馬路上拍的照片!!!!

人馬連右轉之後還看的到呢!

可見SUJU的威力不是蓋的!!XD


頂著大太陽的來排隊購票~真是風吹日曬也不怕!!這就是藍家人的精神!

可以想象到時後的電影院裡面是多麼的HIGH呀~

 

一支支螢光棒放進了袋子裡面~一張張的票放進了夾鍊袋內~

這些都是小幫手辛苦幫忙排隊而來的~

最辛苦的是夜排佔子的妳-----華蓉!(90度鞠躬---謝謝妳!!!)

037.jpg  038.jpg  

後記太晚打上來了....有點忘記了.....請大家見諒~(SORRY SORRY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